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3    来源:    点击量:



从1978到2018,我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走过40年。为庆祝这一伟大的历史事件,同时激励同学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物理学院在1012日晚7点,于物理系楼322成功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到场的评委有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边于、物理学院演说队成员暨纵横杯个人奖第二名得主舒蕾、前演说队队长暨前宣传部部长栾一飞、前演说队队长刘东升。


534CD


这次比赛有物理学院17、18级共9名同学参加,参赛选手们紧密围绕主题,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的城市变化、乡村变化、家庭变化、身边变化,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述自己和身边人在改革开放或辽宁振兴实践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每名选手都准备的十分充分,用自己的切身体验和所思所想向评委、听众表达自己的观点。


3796D


在每名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都会认真详细地评价他们的表现,指出每个人的长处与不足,并进行打分。每名选手都收获了评委的悉心指导,而评委也对他们的出色表现给与高度的肯定。


6CCDD


最终,所有参赛选手演讲完毕,在比分统计结束后进行颁奖典礼,由栾一飞为获三等奖选手颁奖,刘东升为获二等奖选手颁奖,边于为获一等奖选手颁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相应的奖品。这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磨练物理学院同学们的能力,锻炼同学们的演讲水平,更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努力学习、拼搏进取、立德成才的的精神风貌,体现新时代大学生传承弘扬新时代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


3E15C


比赛成绩公示(相同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三等奖:周杰 丁雨磊 林雪茹 高晗煜

二等奖:张子熠 孙璧君 王艾澎 李天铭

一等奖:顾佳美



(学生通讯员:李舸帆)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