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剧’焦心灵,青春启航”心理剧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0-28    来源:    点击量:



为帮助大学生解决入学以来遇到的普遍问题,同时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由物理学院举办的“‘剧’焦心灵,青春启航”心理剧大赛于1027日下午3点在大学生服务中心拉开帷幕


130992


本次共有物大珩,应物,中白三个团支部参赛。物理学院18级辅导员杨帅兵,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边于、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禹君、学生会副主席张小雪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为各参赛团支部进行打分。各个团支部都经过认真的准备,呈现出十分优秀的作品。


7647E


率先出场的是应物1801团支部,带来以爱情为主题的作品《挣脱•逆中心法则》,帮助同学们思考情感生活中的问题。紧接着物大珩1801团支部从学习生活角度,带来作品《成功的秘诀》,讲述了大学生林逸(马艺轩饰)从荒废学业到保研成功的“秘诀”。最后上场的是中白1801团支部,生动表现出大一新生从入学时的不知所措到渐渐步入正轨的变化过程,最后以“但求志成,无问西东”表达出青年人的无所畏惧和年轻的朝气,也为所有演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7B74F


表演结束后,辅导员杨帅兵为各个团支部的作品做出细致的评价,并根据全部评委打分评出各个奖项,最终中白、物大珩、应物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剧本奖由物大珩获得,辅导员和各个学生干部为他们进行颁奖。


7E3F2


此次心理剧大赛把深刻的问题与诙谐的表演结合在一起,不仅展现出物理学子丰富的创造力和表现力,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关注心理健康问题,对大学生活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一定认识,端正对心理咨询的看法,度过一个更加健康美好的大学生活。



学生通讯员:石航睿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