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点击量:



2018年125日,物理学院寝室文化节在系楼圆满落幕。寝室作为大学生活最基本的组成单位,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中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因此,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互助互爱、积极愉悦、学习氛围浓厚的寝室氛围对我校学风的完善、文化的深化、精神的传承显得犹为重要。本次举办寝室文化节,对学生的思想修养、文化修养、综合能力等各方面都有着积极的影响。


73FF9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寝室装扮及评比与合作游戏。寝室装扮环节,参赛者以宿舍为单位,对宿舍进行装饰、美化和布置,然后进行装饰主题介绍和自我展示。由物理学院评选出主题突出、装饰美观、经济节约等综合素质最高的寝室。装饰大赛主要考察的是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审美能力,同学们在装饰材料的选材方面大多侧重经济实惠,选取成本低实用性强的材料,基本不存在因为装饰而铺张浪费的现象。游戏环节,寝室成员组队进行三国杀、狼人杀等活动,此类游戏很考验室友之间的配合。最终同学们在欢笑声中完成比赛。物理学院综合两项成绩进行评比,选出最为优秀的寝室,并予以嘉奖。


714C5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间的友谊,达到进一步融洽寝室氛围的目的。同时,各个寝室之间进行切磋,不仅起到互相激励的作用,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还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体现出物理系同学们思维活跃的特点。


(学生通讯员:黄实中 裴劲萱)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