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期社区挂职介绍会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16    来源:    点击量:



为满足新时代对有大学生实践能力的要求,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让物院学子充分了解社区挂职,12月16日下午一点半,大连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第二期社区挂职活动介绍会在第二教学馆309教室顺利召开,本次介绍会由物理学院实践部承办,介绍会的演讲嘉宾为物理学院实践部部长李睿与16级本科生刘文欣。

会议开始,李睿通过几个有趣生动的实践案例,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初步的认识,并且对社区挂职进行系统的陈述解释,让同学们知道社区挂职是什么,社区挂职要做什么,使得同学们对社区挂职有更加深入的认识。李睿同学还从个人能力,奖学金,交际关系,校园生活4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社区挂职的好处,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区挂职。最后,李睿同学还向同学们介绍社区挂职的相关制度,报名须知,让同学们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充足的理论准备,并且热心地回答同学提出的疑惑。而刘文欣同学则是对社区挂职进行完善补充,还为有意向的同学提出关于社区挂职笔试,面试的建议,为本次会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社区挂职是大学生接触社会的一个途径,通过社区挂职,物理学院的同学能更好的融入社会。在实践过程中,物院学子还能够锻炼自身的动手能力与沟通交流能力,并且培养自身的责任心,然后不断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把自己培养成大学生中的中坚力量,进而促进社会,乃至民族与国家的发展。

学生通讯员:邵帅 黄实中 王馨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