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2019上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满足党和国家对新青年的需求,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寒假实践相关信息,2018年12月25日下午六点整,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光仪学院,运载学部,材料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团委实践部于综合二号教学楼B401教室联合举办寒假实践活动宣讲会。本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实践部部长李睿,光仪学院实践部部长李宁,材料学院实践部部长杨梦想,运载学部实践部部长沈天浩。会议的演讲人为郑旭东与陈凯林同学。




会议开始,郑旭东同学从总体精神出发,陈述寒假社会实践的意义和内涵,展示社会实践对大学生的积极作用,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寻访老校友·传承大工红色基因” 、“大工学子母校行“、“国情社情观察团”三个重点实践活动,并从“实践团队申报与立项”、“实践成果审核”、“实践团队,优秀个人和优秀指导教师的评优办法”三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诠释,然后再系统地陈列社会实践的相关时间安排,并补充注意事项。陈凯林同学则对立项文件的写法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更详细的补充说明。在提问环节中,现场气氛很活跃,许多在场同学纷纷抛出自己的问题,各位部长也是逐个耐心地向同学们解析并回答,解决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活动使到场的观众们对于寒假实践活动形成一个更加直观的认识,在实践活动开始之后能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自己队伍的安排,同时也有助于各学院的一八级新生们理解大学生寒假实践活动的真正意义,成为对社会更有意义的人才,契合了大连理工大学培育优质人才的使命。


(学生通讯员:黄实中、刘瀚晨、李天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