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五届创梦杯创业院赛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17    来源: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号召,提升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与建设工程学部于2019年3月17日下午十四点整在第二教学管309室举办第五届创梦杯创业院赛宣讲会。




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实践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张铭洲、建设工程学部科创部部长李奕聪、建筑与艺术学院科创部部长刘金涛、物理学院科创部部长卢采薇。到场的还有往届创梦杯优秀参赛选手建筑与艺术学院王一鸣和建设工程学部欧阳锐。



在本次创梦杯创业院赛宣讲会的开始阶段,张铭洲为大一的同学们讲解校赛的规则与注意事项。接着,宣讲会的主办方向学生们说明参赛作品的提交方式。之后,由王一鸣和欧阳锐向没有参赛经历的学生们分享自己参加创业大赛的经历。在最后的答疑阶段完成后,本次创梦杯创业院赛宣讲会于2019年3月17日下午十五点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介绍创梦杯创业大赛的相关事宜,增加大赛在大一同学们中的知名度,也为学生们的参赛提供更好的指导,有利于培养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弘扬新时代大工的创业精神。



(学生通讯员:黄实中、刘瀚晨、李天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