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本学期第一次二级团校内部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4月3日,物理学院春季第一次二级团校培训会在机械馆112教室举行,本次团校培训邀请到的嘉宾有物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何浩、物理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张铭洲。本次二级团校培训会主要对即将开展的二级团校培训中的一些安排和规则进行强调和说明。



首先,由何浩对二级团校即将开展的主题与开展时间进行说明;之后何浩又强调了一些二级团校的规则:如避免迟到、早退等行为,参与团校期间不得做玩手机、睡觉、聊天等无关行为,每次培训结束后需提交心得等。



然后,由张铭洲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作为多次二级团校的参与者的经验。张铭洲介绍道:要认真记录二级团校时宣讲嘉宾的发言,以便之后书写心得和感受。当进行团校实践时,要积极参与,配合支部委分配的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会,大家对二级团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希望通过讲解具体事宜及注意事项帮助大家了解的要领,更高效、得心应手地参与到二级团校中去,为今后的培训打下基础。


(物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