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9年暑假实践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6-30    来源:    点击量:



回望峥嵘岁月,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帮助同学们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把红色基因融入暑假实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物理学院、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于2019年6月29日下午9点,在综合教学一号楼B103教室联合举办暑假实践宣讲会。物理学院的团委书记纪丹红老师为本次会议的邀请嘉宾。



会议开始,光仪学院的大一本科生于洋同学就向大家介绍暑期实践。他首先讲述暑假实践的背景,强调时值祖国70周年华诞,大工学子要牢记历史,传承大工红色基因。详细介绍暑假实践的相关实践类型,并从实践团队,优秀个人和优秀指导老师的评优方法进行深一步的诠释,让大家对此次暑假实践有一个初步的理解。之后,物理学院的大三本科生李睿同学跟大家分享实践的宝贵经验,介绍科学的社会实践的相关时间安排,陈列实践加分要点,补充相关注意事项的主要细节,让同学们能更加充分的准备社会实践。最后,纪丹红老师向各位说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她表示,社会实践不仅是大学的必修课,也是人生的必修课,同学们要在实践过程中可以锻炼各方面的能力,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的变化。并且纪丹红老师还对同学们给予殷切的期望并祝福大家的社会实践能成功进行。





本次宣讲会,使得同学们对暑假实践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解暑期实践的重要意义。大学生在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可以自身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物理学院的学子们在经历实践之后,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通讯员: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