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5    来源:    点击量: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一直以来,物理学院实践部秉承大工红色基因,积极组织各类实践队开展各项实践活动。为深化实践部成员对暑假社会实践的认识并培养一批有能力有经验的带队骨干。物理学院实践部联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经济管理学院、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实践部于7月14日下午在综合第二教学楼A103召开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培训会。到会者有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部实践部部长高凯、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实践部部长李鹏飞、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部长陈润、物理学院实践部部长唐雯月、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实践部部长于洋,以及五个学部院实践部各位成员。



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暑期寻访老校友实践活动的程序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展开。首先由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实践部部长李鹏飞讲述寻访老校友暑假实践活动中后期材料准备的注意事项。其后,光电工程与仪器科学学院实践部部长于洋讲述投递新闻时优先选择的新闻媒体和新闻的写法以及写新闻时所需注意的真实性、公开性、实效性。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实践部部长陈润之解读寻访老校友专项实践文件并概述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联系老校友的方式、时间选择、说话方式以及拍照技巧。





本次暑期寻访老校友社会实践培训会深入讲解带队开展实践活动的技巧与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提供行之有效的实践方案,能够有效提高实践部成员带领实践队伍展开寻访老校友实践活动及其他各项实践活动的能力,对为下一届实践部培养有能力有经验的带队骨干有重要意义。

(学生通讯员:杨日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