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8-2019学年物理学院社会工作奖学金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05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9月4日下午2点,物理学院在物理学院系楼322举办社会工作奖学金答辩会。校体育场馆中心主任、物1901班思政班主任张磊老师,物理学院副院长于长水教授,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2017级辅导员周福良老师,物1801班专业班主任荆振国副教授,党委组织员兼2016级辅导员佟西原老师,2018级辅导员张胜男老师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会议由学院学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纪丹红老师主持。



早在答辩会之前一个月,各答辩同学就用心准备,预先整备材料,回顾一年中社会工作的点滴,对自身社会工作的进行总的概况梳理,并准备以PPT的方式向现场的评委和同学介绍自身的社会工作情况。而社会工作奖学金采用“基础分值+现场打擂”方式进行评审,每位同学将有3分钟的打擂时间。



答辩会的流程分为学生自我展示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答辩会中,同学们逐个介绍自己的社会工作。有的在部门里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团学部门的工作,以学院的荣誉作为个人的目标;有的在班级里呕心沥血,默默地为班级做出建设性贡献,把班级的繁荣团结作为自己的信条;有的走到社区进行查访和建设,努力地为社会做出贡献。讲台上,同学们侃侃而谈,认真展示社会工作的细节和成就,讲台下,评委细心听讲,抛出问题的同时也给予实用的建议,对同学的社会工作质量进行判断,然后做出记录和评分。


在所有同学答辩结束,工作人员对评委们的评分情况进行统计,整理后在学院网站公示结果。范凯旋、边于等7位16级本科生,李天铭、温昕等位17级本科生,陈昱萌、万佳彬等4位18级本科生获得此次社会工作奖学金。

学生通讯员:邵帅、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