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19-2020学年“开学第一课”招新宣讲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    点击量:



为更好地培养物院新生的个性,发展物理学院的团学社,使19届新生进一步认识物院团学社,了解团学社各部门的工作职能,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部门。物理学院于9月16日晚七点在第二综合楼A201室举办“开学第一课”团学社招新宣讲会。到场嘉宾有学生会主席王栋梁和团委副书记宋玺尧。



会议开始,王栋梁同学从什么是物理学院团学社、在物理团学社里有什么、加入团学社你学会什么三个方面向新生进行详细的团学社介绍,他认为团学社活跃的环境不仅能促进物院学生之间的交流,还能提高同学的交际水平。谈及团学社的经历王栋梁同学觉得,团学社能发掘潜力,各方面培养学生的能力。



接着是团学社各部门部长进行部门介绍,部长们都积极地进行宣传。理论学习部长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与同学进行畅谈、组织部长以部门温馨的环境进行打动攻势、体育部长以阳光向上的姿态换迎新生的加入、实践部长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吸引等等。最后,宋玺尧同学进行会议的总结,建议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不要疏忽各方面能力的培养,而团学社就是一个培养各方面能力的途径,为会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物理团学社已经走过十三载春秋,即使岁月流过,依然蓬勃发展。物院团学社作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永远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而新同学的到来,也必将为物院团学社打开新的篇章,他们在发展物院团学社的同时,也获得许多能力,将更好地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新青年。


学生通讯员: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