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2    来源:    点击量:



2019921日晚630,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迎新晚会在福佳足球场举行。物理学院莘莘学子舞台上各展才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视觉、听觉上的享受,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宝贵深刻的回忆。



晚会在高年级同学们幽默风趣的“魔性”舞蹈视频中开始,在给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也展示了物理学子文艺的一面。

开场舞由学长学姐演绎,虽没有绚丽的舞台、华美的服装,但他们仍以欢快的舞步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电子琴和古筝的合奏展现出现代与古代、西方与东方艺术的完美融合,再加上最近大火的“哪吒”的主题曲,以独树一帜的神韵讲述了一个流行与传统的故事


接下来的一系列歌曲演唱、吉他弹唱、乐队表演更是将整个晚会推上了高潮,这一系列节目观众的参与度很高,在台下挥舞荧光棒、随音乐起舞,使福佳足球场充满了快乐。


《外星人》小品由多位同学共同表演,演员们以幽默的语言、动作不时引起台下的欢笑。



“高锰酸钾”乐队的歌曲表演结束后,迎新晚会接近尾声。物理学院同学们齐心协力,顺利举行迎新晚会,大家收获了一个快乐而又有意义的周末。


(学生通讯员:孔惟正、董其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