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9年物理学院新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0    来源:    点击量:



20191019-1020日,物理学院新生篮球赛在物理学院体育部的承办下顺利举行,新生篮球赛分为个人赛与5v5篮球赛,其中个人赛在19号下午3点举行,5v5篮球赛在20号上午10:30举行。





 19号下午3点,参加个人赛的选手们陆续到达赛场,在经过裁判分组后,各参赛选手开始热身运动,个人赛分为两轮,经过一番角逐后,郭晨昱与樊兆龙在第一轮小组赛出线,迎来了最终的决赛,一番激烈的交锋后郭晨昱以114赢下了小组赛的冠军。20号上午10305v5篮球赛在西山篮球场顺利举行,比赛双方分别为物应1901班篮球队与物大珩1901班篮球队。在争发球权阶段,物应1901抢到球权。而后,在物应1901两投不中的情况下,物大珩篮球队抢到球权通过快攻率先得分,但是物应1901篮球队迅速调整状态,在上半场通过快攻逐渐与物大珩篮球队拉开分差,逐渐占领优势。上半场结束,物应1901:物大珩190130:18




接下来是女生投篮环节,各班分别派出自己的女生代表进行投篮,比分按1分计每方十次机会,在各班篮球赛队员的指导下,每方女生代表都取得了4分的好成绩。在一番换人调整过后,下半场开始,物大珩篮球队尽管比分落后,但是他们经过在中场休息时的战术讨论,决定放慢进攻速度,让每次进攻保质保量,而物应1901班依旧保持着快攻,在一番你来我往的激烈互攻后,随着裁判结束比赛的哨声的响起,物应1901班以4728的分数赢得了整场比赛。



 在这场新生篮球赛中,我们感受到了19级新生们身上蓬勃的朝气,同时也加深了物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希望每个物院学子能永保朝气,秉持这份永不言弃,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学生通讯员:刘思聪、祖常瑞、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