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0年物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2    来源:    点击量:



20191222日下午1:302020年物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在综合二号教学楼A403如期举行。本次宣讲会由物理学院实践部举办,物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唐健璐、物理学院实践部部长唐雯月出席本次活动,物理学院实践部的吴海欣同学为宣讲会的主持人。




演讲会开始,唐雯月同学分别向大家展示 “传承红色基因” “大工学子母校行” “我们的中国梦”等几项实践主题的宣传片,接着就各个主题分别进行介绍,讲解结项审核、评优办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讲解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事宜,分享有关寒假社会实践的经验,提出对同学们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建议,同学们从唐雯月同学的分享中获益匪浅,对自己的寒假社会实践充满信心与期待。之后,物理学院17级辅导员唐建璐老师谈论自己对于寒假社会实践的想法,并动员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此次寒假社会实践。唐老师先从他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参加社会实践的一些体悟以及社会实践对于他个人能力与信心的提升,指导建议大家积极参与实践,认真进行实践。然后,唐老师从物理学子本身特点的角度分析参与实践的必要性。最后,唐老师也表示出他对于这次实践活动的期待和信心,并对计划参与2020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提出祝贺。




本次物理学院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为即将开始寒假社会实践的同学们提供必要指导,让同学们对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充满信心。参与宣讲会的同学受益颇多,相信物理学子们一定可以出彩地完成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向全社会展现出大工学子的风采和青春意气。


(学生通讯员:董其毅、刘思聪、黄实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