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年社区挂职培训宣传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    点击量:



为响应团组织的号召,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联合大连市沙河口区、甘井子区团区委开展大学生社区挂职特色服务活动。由物理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社区挂职培训宣讲会于1018日下午1500在第一教学馆209教室顺利召开。物理学院学生郭沛担任本次宣讲会主持人。





首先由经济管理学院社区挂职部的周俊儒同学介绍社区挂职工作主要的工作项目和内容。他希望此次社区挂职工作者能够积极调研社区、走入社区、深入社区并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团建活动和开展党建活动。周俊儒也对管理与审核的办法进行讲解,主要对周记制度及精品周记挑选制度进行说明,强调对上交优秀周记的挂职工作者将结于一定奖励,对失真、虚假等周记主人不予结业处罚。最后周俊儒简要介绍此次社区挂职工作优秀评比制度。参与社区服务项目的社区挂职工作者将有机会获得‘校社区挂职优秀个人’‘校社区挂职锻炼标兵’荣誉称号。




活动最后是经验分享与答疑环节。孟祥地同学为大家分享社区挂职的注意事项及处理办法,同时对下周的线下见面和对接报道进行安排。



此次社区挂职培训会让社区挂职工作者对工作内容、工作方式以及注意事项都有清晰的了解。相信工作者们一定能够出色完成本次社区挂职工作。


 (学生通讯员:游光龙、董其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