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20年团建说明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19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20201018日晚6点,为更好地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物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在物理学院系楼325教室举办团建说明会。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物理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沐旭。本次团建说明会分两部分,分别是讲解团建手册的检查规则、介绍团建手册的基本写法。



本次会议的到场嘉宾为物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物应1801团支书万佳彬、物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陶艾龙、物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肖宇环。参加本次会议的同学为物理学院1920级各班班长以及各班团支书。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李沐旭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本次团建说明会的主要内容后,由肖宇环同学向大家讲解团建手册的检查规则。肖宇环同学首先向同学们讲解团建手册的组成,接着向大家介绍各班团支书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如何记录团建活动。在介绍完毕后,肖环宇同学向大家列举出会议次数不齐全,照片内容不完整等团建手册检查中经常出现的问题



 在肖宇环同学讲解完毕后,由万佳彬同学向大家介绍团建手册的基本写法。经过仔细介绍,同学们对于团建手册的写法有了细致的了解。在这之后,万佳彬同学通过照片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记录团建手册的建议,包括抓好关键词、照片内容要丰富、多保存活动资料等。



 本次团建说明会为物理学院团支部内部成员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相信各位同学通过本次团建说明会可以对团支部建设工作有更深的理解,也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接下来的团建活动中有新收获、新成长!



                                       (学生通讯员:祖常瑞)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