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顺利举办社区挂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202135日晚7时,物理学院顺利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举办线上社区挂职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物理学院团委实践部承办,实践部志愿者郭子熙担任主持人。


此次社区挂职培训会主要包括对社区挂职工作具体内容的介绍和相关经验分享两部分。首先,由物理学院团委实践部工作人员吴海欣为同学们讲述社区挂职工作的具体内容。吴海欣从工作内容、服务形式、工作要求、审核办法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讲解。每个社区民生工程团队都需上交照片、报告感谢信等可以反映社区民生成果的材料,同时要每周上交电子版周记,做好工作记录;在挂职工作结束后将根据周记、社区满意度、结业总结三方面进行评价。吴海欣强调要保证工作过程中拍摄的照片数量以及注意周记格式。


接下来由唐雯月为同学们分享社区挂职工作的经验。唐雯月向同学们展示之前的优秀社区实践项目,为同学们分析如何更好地完成社区挂职工作。唐雯月建议同学们能在开展工作前做好准备工作,并且做好工作记录。


本次物理学院社区挂职培训会帮助同学们对社区挂职工作有更深了解,使同学们具备完成社区挂职工作的能力。相信经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能够在即将开展的社区挂职工作中有所收获,并且出色完成项目!

                                  学生通讯员:董其毅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