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八届祖国颂合唱比赛半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418日晚上六点整,为庆祝建党伟业100周年大连理工大学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十八届祖国颂主题合唱比赛半决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学院有物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人文学部等等。为大家呈现《天堂》、《大鱼》、《我和我的祖国》等合唱曲目。



物理学院的与中白学院合唱团带来的曲目为《大鱼》《在灿烂阳光下》,合唱队的女生身着一席蓝裙,男生身着白色衬衫,在指挥同学的手势引导下奋力表演,嘹亮的歌声与优雅的钢琴声融为一体,整齐划一的动作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曲终,观众席上响起了不绝的掌声。在这之后评委老师对于同学们的表演做出点评与分析,评委们在赞扬合唱团出色发挥的同时也指出本次合唱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次祖国颂的目的是庆祝建党伟业100周年,既是为铭记光辉历史,传承先辈们不屈不挠,永远前进的精神,也是为彰显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才艺。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选曲和努力的排练显现出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与赤忱,也通过精彩的表演向他人展示自己的才艺与特长。吉他,钢琴,小提琴百花齐放,彰显了大连理工大学学生极高的素养。相信这次活动在唤起物理学院同学们内心爱国热情的同时,也能够让同学们感受到物理学院不忘初心、拼搏向上的优秀品质。


                                (学生通讯员:周俊贤)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