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2021618日晚1800,物理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晚会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33室顺利举办。物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唐健璐老师参与到此次活动。



晚会以毕业为主旨,层层展开。一部分演员们为毕业生们带来歌曲表演,依次有付俊涵的《摇滚曲串烧》、温昕的《匆匆那年》、王鼎钧和李雨萌的《因为爱情》、臧一嘉的《生命之名》和唐健璐老师《千千阙歌》;另一部分演员们则带来乐器表演,依次有佟云颢的陶笛曲目《樱花花瓣》和窦润嵩的古筝曲目《井冈山上太阳红》。一系列的音乐盛宴,使得晚会现场充满青春洋溢的气氛。



活跃的氛围也离不开晚会现场的抽奖和游戏环节。本次晚会的一次抽奖和三次游戏环节,都有许多学生参与其中。以击鼓传花开始,以你画我猜渐进,以推板子落幕。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晚会的氛围也转向毕业。随着物1702班的毕业祝福纪录片和一曲全员大合唱《我爱你大工》,让毕业生们追忆起在大工的峥嵘岁月与点滴生活。四年时光匆匆,正如唐健璐老师致辞所言,“大家有缘江湖再见”。



“格物穷理,属我物理,物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祝母校蒸蒸日上,再创辉煌”,时间随着口号定格在合影中,属于物理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们的大学时光随着毕业晚会渐渐走向尾声。篇章翻页,他们都将走向新的航道,展现大工物理学子的新面貌!


学生通讯员:李天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