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20-2021学年社区挂职优秀个人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04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202174日上午8:00,物理学院与中白学院于经管B312联合举办2020-2021学年社区挂职优秀个人答辩会。本次答辩的主持人为物理学院实践部负责人王馨悦,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物理学院实践部工作人员郭沛、张啸健、吴海欣,中白实践部工作人员姜天宇、朱睿、张晋齐。



经过前期量化积分过70,取两期挂职人数总和30%的筛选后,本次答辩共12人参加,包含两期社区挂职。各位挂职工作者针对自己的工作内容,服务项目,后期成果,收获感悟等展开介绍,将自己与社区的故事娓娓道来。两期挂职均遭遇疫情,封校期间挂职工作者及时转变工作方式,从线下转为线上,用不同的方式为社区贡献力量。在挂职者为社区贡献力量的同时,社区也在承担育人重担。在与社区专干朝夕相处,共克难关后,社区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也深深感染着挂职工作者,为他们上了难忘的一课。评委们认真听取挂职者的精彩答辩,并于关键处进行提问及点评。



随着主持人的宣布,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既是对挂职者认真工作的认可,更激励他们深入思考,提升自己,为社区挂职的质量保驾护航,让更多人看到大工学子的热情与能力。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