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2021930日星期四晚七点至八点三十分,物理学院2021年迎新晚会于综合教学2号楼B301室顺利举办。物理学院文化部工作人员王天琦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2021级辅导员陈万年老师出席活动嘉宾。



晚会节目由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穿插组成,内容丰富多彩,节目别出心裁。付俊涵、李俊豪、黄奕桢和游清浔四人乐队带来的《永远的乌托邦》以对生活的反思、理性的温柔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王大珩剧组带来的话剧《王大珩》为物理学院21级新生介绍了王大珩先生在科研与教育之路上呕心沥血的岁月,提醒每一位新生赓续前辈伟业,不望前辈之恩;大工吉他协会带来的《挪威的森林》为我们描绘了一处温暖而静谧的森林之境。




之后21级新生马晴、白峻松、孙明扬带来的《小情歌》更是尽展21级新生的多才多艺,其中马晴同学的电钢琴弹奏、白峻松同学的吉他弹奏使乐曲层次丰富,赚尽眼球;文化部共同精心筹备的《一封家书》向新生家长征稿,由学长学姐慢慢叙来,寄托着家长与学长学姐对新生同学的殷切期盼与美好祝福;王瑛琦、邵晶晶、邢静文共同向大家演唱的歌曲串烧《大梦想家们,我们仨把我们唱给你听》将三首歌融为一体表达了对21级新生的美好祝愿,文化部部长与全体副部演唱的《NEW BOY》歌曲积极向上,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陈万年辅导员倾情演唱的《年少有为》歌曲中落下帷幕。



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迎新晚会中,物理学院学生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青春之活力,对先辈之尊敬,对未来之信心。在B301室的阵阵欢声笑语里,物理学院21级新生真正迎来了新的大学生活。


(学生通讯员:周超杰 赵怡琳)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