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物应1901班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10-10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学党史、悟思想、讲担当。108日下午1500,物应1901团支部于材料馆104教室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物应1901班团支书高铭星同学担任主持人。



第一部分

同学们依托青年大学习组织研讨、深入理论学习,几位同学起身发言,分享他们在青年大学习中的所学所悟,之后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讨论理论学习心得。

第二部分

凝心聚力学党史,青春奋进正当时。团支书高铭星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专题学习会,带领同学们共同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从党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第三部分

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高铭星同学组织大家共同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经典片段,引导班级同学深切感受爱国热情,他指出:“电影中的每一个故事,都讲解了一位伟人,他们对祖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在活动结束之际,高铭星同学建议同学们开展主题实践活动,躬身感受红色力量。活动后,他组织同学书写活动感悟,记录学习会上的感受与收获。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