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社区挂职】物理学院顺利开展社区挂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量:



10月16日晚,物理学院在综合二号教学楼B103顺利举办了2021-2022学年第一期社区挂职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物理学院实践部承办,实践部工作人员韩振琦担任主持人。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陈万年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吴海欣和实践部负责人郭沛,以及物理学院19,20,21级本科生。



本次会议首先由邢静文为大家介绍了社区挂职工作的基本内容,她分别从工作内容,服务形式,工作要求,审核办法等方面进行讲述。每个社区民生工程团队都需上交照片、报告感谢信等可以反映社区民生成果的材料,同时要每周上交电子版周记,做好工作记录;在挂职工作结束后将根据周记、社区满意度、结业总结三方面进行评价。邢静文强调要保证工作过程中拍摄的照片数量以及注意周记格式。



最后陈万年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社区挂职的深刻见解,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区挂职,深入社区,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用心感悟,不断提升,在社挂的过程中凝聚青春力量,弘扬奉献精神,开展社区服务,助力社区建设!



本次物理学院社区挂职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对社区挂职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加明确的规划。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物理学院的各位同学们定能在即将开展的社区挂职工作中积极报名并且出色的完成工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