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评选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15    来源:    点击量:



    为表彰我院青年志愿者在2014-2015学年中的优秀工作,进一步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青年志愿者风采,特开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评比活动,评比细则如下:

一、参评条件

1、为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为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注册志愿者。

3、思想高尚,品行端正,求真务实,甘于奉献,认真对待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过程中无重大过失者。

4、积极参加学校、院系及社会各界组织的各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5、学年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30小时 ,参与志愿活动次数不少于3次。

二、评选办法

1、符合上述参选标准。

2、体现“我志愿 我服务 我快乐”的志愿服务精神。

3、院优青总人数不超过有服务时长的所有注册志愿者人数的10%,参评志愿者若超过人数限制,则志愿服务时长多者优先。时长相同时,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次数优先。

三、评选流程:

1、评选采取个人申报制,根据评选条件,申请者下载填写附件2《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并于12月16日22:00前将纸质申请表交到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应负责人处。逾期未交将自动视为放弃评比。

2、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统计服务时长,审核并评选。

3、所有的评选结果将在团委网站公布。从公布之日起一天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任何师生都可以提出自己的异议。有异议的师生可以写检举信,并交与青协负责人处或发至青协邮箱dutphy@163.com。 一经收到检举信我们将立即展开调查,并对提出者给予及时的答复。

4、学院将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五、注意事项:

1、对于申请人上报的志愿服务明细及志愿服务时间学部青协将进行一一核查,若发现有虚报志愿服务项目及时长者将取消其本学年及下学年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及学校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资格。

2、校优秀青年志愿者与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不可兼得。

 

附:评比过程中各级队青协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12级队(男生负责人):姜家阳(18340833091)

13级队(男生负责人):李津龙(18340832845)

14级队(男生负责人):王昊(18340878971)

13级队(女生负责人):汪云(18641157335)

12级队、14级队(女生负责人):刘婉莹(18340878860)

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对此细则有最终解释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