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副部长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9-13    来源: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其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现决定面向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2011级本科生招收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旨在选出热爱团委学生会、懂得团结合作、勇担责任的团学干部,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锻炼、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作用。经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研究决定,现面向2011级本科生招收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副部长,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 招新构成

(一)团委学生会各职能部门

(二)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是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重要分支,是新设立的与团委学生会平级的学生组织。负责学院社团工作、服务社团发展的学生组织。管理体育健康类、艺术文化类、爱好兴趣类等多支团队。各团队每年均会选派精英参加校级以上(含校级)比赛。是学院学生活动的生命之源。

  • 招新人数

    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拟定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社团联合会具体招新人数见下表                               

部门名称

招新人数

部门名称

招新人数

团委组织部

5-6

宣传中心

3-4

团委实践部

4

设计部

4

团委理论学习中心

4

新闻部

4

团委

青年志愿者协会

4-5

文宣部

2-3

办公室

4

权益生活部

3-4

体育部

4

外联部

4

学习部

4

文化部

5

科技中心

4

女生部

4

社团联合会

体育

竞技部

2

文艺

综合部

2

注:

1.招收非团委学生会成员人数不超过招新总人数的10%;

2.女生部一名副部兼任礼仪队队长一职。

二、报名条件

1.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全体2011级本科生;

2.有责任感,热爱学生工作,热心为同学服务;

3.具有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积极参加团校培训活动;

4.学习刻苦(原则上学习成绩要达到前60%),综合素质高;

5.具有一定特长,或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特殊贡献(如积极参加过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等)者优先。

三、招新程序

 1.到学院网站下载申请表,打印并手写填写表格(附上一寸照片),详见附件二;

 2.9月14日13:30-16:00间将申请表填写完毕后送至物理系楼217学生办公室刘祯祯老师处;

 3.招新第一轮投递个人简历,第二轮为笔试环节( 9月14日18:00-19:30 于系楼322、422进行),第三轮为面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结束后,各部门根据综合评价进行评选;

 5.面试结果将于9月17日公示。

四、招新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平等,择优录取”的原则开展换届选举各项活动。此次换届由学生代表全程参与、监督。如有问题,可咨询团委学生会主席杨琳(18842620766)、团委常务副书记郝熙格(18842649558)、社团联合会会长兼文艺综合部部长刘睿(18842620252)。

    在过去的一年里,11级的干事们付出了许多的汗水,谨代表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个充实温馨的大家庭,我们欢迎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我们的行列,充实自我,温暖他人!

 附件一:大工物学字[2012]1号关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部长换届的通知201209013.pdf

 附件二: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社团联合会)副部申请表20120913.xls

 

 

                                                                                                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九月十三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