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英国短期交流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    点击量:



我院将于2018年11月开展第三期英国短期交流项目,拟组成不超过20人的本科生团队前往英国开展为期一周的访学活动,访学期间会参观牛津大学(或剑桥大学)、杜伦大学和帝国理工大学等大学,参观实验室,体验国外大学课堂,开阔视野,感受文化。该项目已于2015年、2017年成功开展两期,现将第三期报名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者限2018-2019学年学籍在物理学院的2015级至2017级本科生;

2、报名者在校期间应有良好表现,学习努力刻苦,无违反校规校级情况,原则上应无课程重修情况;

3、不再接受已于2016年、2017年参加过第一期和第二期赴英国短期访学团的同学报名;

4、原则上本项目不可与2018年首期赴德国项目兼报,原则上优先考虑此前未受到学校及学院国际化基金资助的同学(此前未参加过英国、瑞典访学活动)。

二、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原则上以较高年级及应用物理学(王大珩物理科学班)专业优先,同等条件下以英语成绩及课程学习成绩较好者优先。

三、准入方法

1、请报名的同学于2月13日前填写报名信息(附件1)并以邮件形式发至dut_liang@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均为“学号-姓名-专业-英国”;

2、学院将根据报名条件与名额分配情况确定项目成员准入排序名单,并拟定前20名者成为访学团队成员;

3、签证完成之前若个别报名者有所变动,将根据上述排序表进行相应递补,已发生费用不能退还,机票等费用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说明

1、有意向报名者可加入QQ群703648267,在验证信息中注明年级和姓名;

2、未尽事宜,可咨询辅导员老师;

3、物理学院保留本项目的最终解释权。

4、参加费用:共需20000元左右,其中学校支持6000元,预计本人需承担14000元左右(根据机票价格会有浮动)。

 

 

物理学院

二〇一八年二月一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