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物理学院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手册》中的《大连理工大学学生奖励办法》及《物理学院本科生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细则(试行)》(http://physics.),学院即将启动社会工作奖学金的评审打擂工作。社会工作奖学金采用“基础分值+现场打擂”方式进行评审,学院按获奖名额总数的120%比例确定进入打擂环节总人数。基础分值只作为打擂资格的依据,最终评审结果由现场打擂成绩确定。

    请有志愿申报社会工作奖学金的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填写《物理学院2017-2018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基础分值申请表》(详见附件),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将附件表格连同获奖证明于下周二中午11点前上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17办公室)处,上交后不得再次改动上报材料,逾期不交此表视为自动放弃申报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