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明星寝室”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明星寝室”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寝室、各同学:

为增强学生寝室团体动力,营造学院学生寝室“荣辱与共、携手同行”的积极氛围,结合物理学院“明星寝室”建设活动的整体安排,现开展2017-2018学年“明星寝室”评比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比项目

(一)2017-2018学年“明星寝室”

(二)2017-2018学年“优秀寝室长”

二、项目说明

(一)各级队已立项寝室均可结合寝室立项称号与建设特点,提交“明星寝室”结项材料。结项材料主要由寝室基本信息、申请称号、寝室自述等内容组成。其中申请称号原则上应与立项称号一致,可做一定程度调整,建议最终的申请称号以体现正能量为主,称号前缀原则上不超过4个汉字字符长度,且尽量在与“明星寝室”后缀连接时做到通顺连贯、表意清楚。

(二)申报“明星寝室”结项的各寝室可同时申报“优秀寝室长”。“优秀寝室长”的评比将重点依据寝室长在寝室建设中的贡献以及相关成就,而非学生个人的学习成绩或其他成就。不单独接受“优秀寝室长”申报。

三、申报说明

(一)请申请结项的寝室填写附件1.2017-2018学年“明星寝室”称号审批表2017-2018学年“明星寝室”结项申请表共两份材料,其中称号审批表于10月27日17:00前经由班长汇总至级队长处,再报至辅导员处,称号通过审批后可以继续开展结项申请;结项申请表于10月29日17:00前经由班长汇总至级队长处,再报至辅导员处。

(二)评审团将通过各寝室的申报材料与寝室实际建设情况,将评选结果归于“优秀”、“一般”、“不通过”共3档,其中获评“优秀”档的寝室将得到200元的建设基金,且寝室长自动获评“优秀寝室长”称号(仍需在申请表中填写申请内容),“一般”档的寝室将得到100元的建设基金,获评以上两档的寝室均可得到学院颁发的“明星寝室”特制门牌。获评“优秀寝室长”的同学将得到证书奖励。

(三)获得结项“优秀”的寝室需丰富陈述材料,对应制作PPT,形成评比汇报材料,陈述需包含寝室建设特点、寝室建设感悟等基本内容。学院将组织优秀结项汇报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之于本评比活动的不明事宜,可咨询本级队辅导员。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六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