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物理“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    点击量:



一、活动主题

多彩大学,缤纷生活——“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二、活动目的

为使帮助新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的校园生活,增强寝室和谐凝聚的氛围,同时使高年级同学之间更加友爱团结,物理学院权益部和女生部将主办2018年寝室设计大赛。

三、参赛对象

物理学院2018级学生,以寝室为单位。

四、比赛内容

环节一:将爱“寝”进行到底——寝室设计(设计时间截止至11 9日)

快来参加寝室设计大赛吧!用你的双手改造你的寝室!让你的寝室变“书香”、变“温馨”、变“创意”、变“整洁”,利用身边的废品,打造一个专属你自己的珍宝!

环节二:寝室智力对对碰——室内游戏大赛(任选)

在这里我们火拼的是智力。三国杀、五子棋、闹钟炸弹等一系列好玩的室内游戏,谁又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环节三:寝室才艺我来秀——寝室综合文艺展示

在这里既有美轮美奂的歌舞,又有出色的小品表演。还有丰厚的奖品等你拿

五、赛程安排

1、115日晚,针对每个寝室进行寝室设计环节的初审。

2、119日晚,针对每个寝室进行寝室设计环节的终审。

31118日14:00,开展室内游戏大赛,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比赛,决赛地点为系楼322、425。

41118日晚,开展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晚会,地点进行后续通知。

六、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室内外游戏大赛及晚会节目报名方式(截止日期11月2日晚)

(1)现场报名:1029日晚走寝宣传期间,进行现场报名。

(2)短信报名:编辑短信内容“寝室号+班级+寝室长姓名+寝室长电话+另一位寝室成员电话”发送到13478953145(戴同学)。

2、11月     5日及9日评审当天寝室至少留一人进行寝室设计的讲解,届时2018级辅导员与学生评审团进行打分。

3、寝室室内与晚会环节为自选环节,对参赛的寝室进行相应加分,计分方式届时将进行通知。

七、奖项设立

1、由女生部和权益部综合初审、终审成绩,其中总成绩=寝室设计成绩(占40%)+室内游戏比赛成绩(占 30%)+晚会节目成绩(占30%),给出参赛寝室最终成绩并排名。

2、根据排名评出7个单项奖,其中等奖1个,等奖2个,等奖3个,并颁发奖状及丰厚奖品,有文体积分哦!

八、承办单位

物理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物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

 

 

 链接:关于“寝室文化节”活动通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