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一二·九长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3    来源:    点击量:



各物理学院班级: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加强学生爱国意识,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并为校一二·九长跑比赛选拔优秀参赛人员,体育部决定举办物理学院一二·九长跑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物理学院一二·九长跑比赛

二.活动目的

促进全民运动,增强大家的健身意识,在锻炼身体的同磨练意志,在校园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风气,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体协作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构建和谐校园。

三.比赛地点

男生路线图:

886DC



女生路线图:

8C05E



四.比赛时间

2018年11月10日,周六上午十一点。

五.奖项设置

取集体前七名,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四个。男子个人前三名,女子个人前三名。

 

 

                              

 

 

物理学院体育部

                             2018年11月3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