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德国、比利时短期交流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14    来源:    点击量:



我院将于2019年十一期间开展第二期德国短期交流项目,拟组成不超过25人的本科生团队前往德国、比利时开展为期十天的访学活动。期间将访问德国法兰克福、比利时鲁汶、比利时布鲁塞尔、比利时根特、德国亚琛、德国科隆、德国杜塞尔多夫、德国海德堡等著名城市,走访比利时根特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等德国与比利时的顶尖高校;参访德国Leica莱卡公司、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保时捷汽车公司等行业顶尖企业和机构。现将报名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物理学院的2016级至2018级本科生;

2、报名者在校期间应有良好表现,学习努力刻苦,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

二、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原则上以应用物理学(王大珩物理科学班)专业优先,同等条件下以英语成绩及课程学习成绩较好者优先。

三、准入方法

1、请报名的同学于3月20日前填写报名信息(附件1)并以邮件形式发至34161305@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均为“学号-姓名-专业-德国”;

2、学院将根据报名条件与名额分配情况,参考学业成绩和日常表现,确定项目成员准入排序名单;

3、入选同学签证完成之前需交600欧元定金,如因为签证拒签,可退定金,如个人原因退出定金不能退还。机票的退改签按照国际机票相关规定执行。

四、其他说明

1、未尽事宜,可与辅导员老师联系;

2、物理学院保留本项目的最终解释权。

3、参加费用:共需25000元左右,其中学校支持6000元(尚未答辩),预计本人需承担19000元左右(项目经费2100欧元左右,机票价格会有浮动)。


附2018年第一期德国短期交流项目新闻http://physics.

 

 

物理学院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