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公示物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组织2017级队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2    来源:    点击量:



各级队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基层团员:

经个人申报,通过学院团委的考核选拔,现对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各部门2017级队学生干部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此文件自公示之日起生效,如对以上名单存在异议,可自公示之日起至7月15日(周一)向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纪丹红老师反映,要求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一九年七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