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选聘2020年本科生专业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对思想政治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发〔2016〕31号)、《中共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大工委发〔2017〕15号)精神,全面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与推进学院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现就选聘本科生专业班主任相关事宜做如下通知说明:

一、选聘对象及条件

学院充分考虑教师参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热情,结合上级文件精神,采取专业班主任聘用制办法,选聘对象为物理学院在职教师,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有学生工作经验、从未担任过班主任,且任期内无长期外出计划的教师优先予以聘任。

二、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

专业班主任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是学校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负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教育、管理、指导、关心学生的职责。专业班主任的主要工作内容是面向学生班级开展专业教育、指导学风建设,配合辅导员掌握学生思想状况等,具体可参考《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担任兼职辅导员和专业班主任管理办法》(附件2)。

三、报名方法

申请担任班主任的教师需填写《物理学院本科生班主任报名表》(附件1)。于截止时间前提交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截止时间:202094 17:00

电子邮箱:wulikejizhongxin@163.com

四、其他

以上通知不明事宜,可咨询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纪丹红:84708376




中共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委员会

物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八月三十一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