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2021级本科新生成长Leader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    点击量:



各位本科在校生同学:

20149月以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团体动力学理论的指导下,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基于朋辈辅导理念的学生培养工作与活动,其中基于传统代理班长模式的成长Leader计划受到了新老生的一致好评,为学院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带来了良好收效。在2021级本科新生到来之际,学院拟继续面向各年级优秀在校本科生招募2021级本科新生成长Leader,包含代理班长、代理团支书、Group Leader等职位,具体安排如下:

一、职位设置

(一)招募代理班长3

工作职责:新生入学材料装档工作;迎新当天入学材料发放、新生信息登记、入学周日程讲解等工作;全面负责新生班级各项事务工作,包括新生参加入学教育各项活动的组织与协调等;挖掘新生特点,就新生学生干部人选进行推荐;协助学院开展其他新生工作。

招募条件:具有一年以上的班长以上社会工作经历,学习成绩优秀,曾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者优先,党员优先,2018级学生优先。

(二)招募代理团支书3

工作职责:配合代理班长完成迎新当天入学材料发放、新生信息登记、入学周日程讲解等工作;负责新生团支部各项团务工作的培训与指导;专项负责新生诗歌朗诵比赛相关工作;挖掘新生特点,就新生学生干部人选进行推荐;协助学院开展其他新生工作。

招募条件:具有一年以上的班长以上社会工作经历,学习成绩优秀,有基层支部团干部经历者优先,曾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者优先,党员优先,2019级、2018级学生优先。

(三)招募Group Leader9-12

工作职责:配合代理班长、代理团支书完成迎新当天新生咨询工作;辅助开展新生班级各项事务工作,包括新生参加入学教育各项活动的组织与协调等;挖掘新生特点,就新生学生干部人选进行推荐;在新生班级中设立10人左右的成长小组并担任组长,开展具有小组特色的新生活动;协助学院开展其他新生工作;可由代理班长、代理团支书兼任。

招募条件:学习成绩优秀,具有一定社会工作经历者优先,曾获得精神文明奖学金者优先,党员优先,年级不限。

二、奖励计划

学院将在开学前期对各位成长Leader进行领导力培训;对于在工作期间表现优秀的成长Leader,学院将予以一定奖励与补助,并在学生干部选拔、党员发展、各级评奖评优中就此段工作经历进行考虑。

三、报名方法

有意报名各职位的同学,请在713日下午4点前,将报名表(附件1)以申请职位-年级-姓名为主题,发送至公共邮箱(wulikejizhongxin@163.com)。

欢迎各位在校生同学踊跃报名,助力学院新生识读大学、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