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公开公示 >> 正文

物理学院2017寒假社会实践三等奖优秀团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    点击量:



历时一个多月的评选,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评审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下面是推荐校部三等奖团队的相关事宜,在2017年寒假实践中,物理学院共35支成行队伍,其中母校行队伍13支,非母校行队伍22支。根据大连理工大学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评优制度的获奖比例:三等奖=全部成行队伍×20%。物理学院推荐校部三等奖获奖团队七支,其中母校行三等奖队伍3支,非母校行三等奖队伍4支。根据学院答辩表现,现公布三等奖队伍推荐名单,特此公告如下:

母校行三等奖推荐名单: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赴盘锦市高级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天津市杨村第一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天津市实验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

非母校行三等奖推荐名单: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山东省烟台市寒假社会实践团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大连寒假社会实践团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辽宁省大连市校友住处寒假社会实践团

大连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赴辽宁省沈阳市寒假社会实践团

如对本次推荐结果有任何疑问,请在4月19日晚6点前联系物理学院团委实践部部长李哲同学(电话:18340878838)。

共青团物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