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公开公示 >> 正文

关于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4-2015学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5-12-16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在我院共青团系统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青年志愿者的时代风采,推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为我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壮大打造坚实的基础,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近期开展了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评优表彰活动。

    经过自主申报、评委审核等环节,学院团委对各参与评选的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全方面的审核与考察。本次评选结果综合考虑了各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时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数量及影响力等因素确定了最终获奖名单,现将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范海啸 胡金耀 李思思 李晓龙 李逸凡 刘婉莹 龙泽 汪云 王昊 王战 张明磊

  赵东 张喆 朱凤娟 朱颖迪

    如对本次评选结果有任何疑问,请在12月17日晚6点前联系汪同学(18840823524)反映。

 

 

共青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