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公开公示 >> 正文

关于公布2012年度学院一二•九长跑比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    点击量:



    为弘扬一二·九运动精神,锻炼学生意志品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2年度一二·九长跑比赛圆满结束。经过各班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现将最终成绩公布如下:

团体成绩:        

  冠军    物科1201班

  亚军    物理1206班

  季军    物理1202班  

个人成绩:       

女子个人前三名:高敏   刘鑫怡   邱玮玮

男子个人前六名:高秉阳  布仁巴雅尔  王战  杜洋华  倪歆玥  朴敏清

    祝贺以上获奖班级,同时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以下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一二·九长跑比赛,也同时预祝他们能够代表学院取得好成绩:

男生:高秉阳  布仁巴雅尔  王战  杜洋华  倪歆玥  朴敏清  弋开阳   杜石桥   郭渝   刘睿

女生:高敏   刘鑫怡   邱玮玮   王静   杨晨曦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