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公开公示 >> 正文

关于公示物理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等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    点击量:



各级队团总支、各团支部、各基层团员:

经个人申报,根据物理学院团委的面试选拔,现对第二届物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等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名单进行公示。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对团委、学生会等相关公示人员如有异议,请自公示之日起至2018年12月2日17:00前,向物理学院团委书记纪丹红老师处(物理系楼217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  

物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29日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