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 正文

关于第30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征集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    点击量:



   中国田径协会、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30届大连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13日在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了保障赛事组织工作的顺利进行,配合大连团市委做好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现面向物理学院征集志愿者。具体事宜如下:


    1.学生志愿者在公安民警的领导带领下主要负责在比赛线路和路口,对观众进行引导、疏导和提醒。

    2.组委会为学生志愿者提供交通大巴、意外伤害保险和餐食补助(30元)。

    3.组委会将为参与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证书。

    4.大赛将得到CCTV5的现场直播。


    请于5月2日12:00前将志愿者信息发送15555293769郭同学处,鉴于志愿者人数有限,学院将按照报名时间顺序招募志愿者。志愿者信息需包括姓名,性别,学院,班级,学号,职务(没有可填无),联系方式,身份证号。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