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风采 >> 集体荣誉 >> 正文

悦动杯物院双丰收,健美操勇夺桂冠成功晋级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4-04-14    来源:    点击量:



     2014年4月12日18:00,大家期待已久的第十六届悦动杯健美操大赛复赛终于在山上礼堂隆重地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大连理工大学学生会女生部主办,以及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学生会女生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女生部承办,并成功邀请到了来自大连众多高校的专业人士做评委嘉宾。

 


      比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竞技健美操类和舞蹈啦啦操类。竞技健美操一直以来以其动感与力量的特征深入人心,运动员们那铿锵有力的动作,再配以与之契合的欢快动感的音乐节奏,全面带动了现场气氛,舞台上下迅速升温,观众们热情高涨,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不绝于耳。参赛的队伍分别来自物理、运载、化环生、管经、创院、机材能等六大学院、学部,实力均过硬。他们精彩的充满生命力的表演带给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引得台下观众激动万分,并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了高潮。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竞技健美操队伍炫物光年更是展现了出众的风采,在上场之初就已然令台下观众激动万分。物理亲友团的小伙伴们呐喊加油的声音接连不断,一声高过一声,更是壮大了我们物院的声威,在气势上就已取得了压倒性胜利。而运动员们的表现更是不负众望,从整齐和谐而又铿锵有力的动作,到激扬欢快而又充满节奏感的热血音乐,无不极富表现力地将物理的风采展现到极致,最终以总成绩24.04分获得第一名,成功晋级总决赛。

 


      随后进行的是舞蹈啦啦操类的比赛,相比健美操,啦啦操比赛参赛队伍的阵容更为强大,共有来自化环生、管经、建艺、物理、数科、软院、机材能、外国语、电信、人文、运载与建工等学部学院的十二支队伍。与健美操不同的是,啦啦操的力量感较弱一些,而艺术元素相对会融入更多。舞蹈啦啦操比赛元素包含多种,包括花球、踢腿、爵士和道具等等。同样,啦啦操也是韵律感极强的一种运动。而各参赛队伍表演也是花样百出,各具千秋,令观众大饱眼福。我院啦啦操队表现得也相当优秀,动作整齐动感,队形变换自然迅速,街舞表演元素的掺入更为节目增添了动感与时尚气息,不得不说,这些都为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并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我院的炫光物语啦啦操表演队以17.76分获得了第八名。

 


      本次比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的律动与活力,传递了积极阳光的青春气息。今夜运动员们精彩的演出确确实实为我们献上了一份名副其实的视觉飨宴,相信大家一定都觉得今晚不虚此行。尽管本次复赛已落下了帷幕,但是更加精彩的决赛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一定有很多同学觉得意犹未尽吧,那么就让我们继续期待接下来的悦动杯决赛吧!运动员们更加投入的努力一定会再度给出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