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风采 >> 集体荣誉 >> 正文

第十五届峰岚杯——物理学子再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    点击量:



    11月24日晚,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五届“可口可乐”峰岚杯文艺大赛决赛第一场在山上礼堂拉开帷幕。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共有三支队伍闯入决赛,分别是器乐演奏类《V3》,曲艺语言类《着急》和小型舞蹈类《PHYSICS DREAM》。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版块中,西洋乐合奏《V3》率先出场。长笛、电吉他、电子琴等多种乐器联合演奏,充满了活力。跳动的音符在弦上迸发,激昂的旋律从指间流淌。

    随后登场的是曲艺语言类节目《着急》。表演贴近时事,贴近生活,富有新意。幽默诙谐不失青春阳光,谈笑风生更显物理智慧。观众不时发出欢快的笑声。

    最后登场的是小型舞蹈类节目《PHYSICS DREAM》,节目以舞蹈的形式展示了物理学子的风采。男演员英俊潇洒,女演员顽皮可爱,表演中演员们还拼出了公式让人感觉物理味十足。观众叫好声不断,毫不吝惜掌声。

    山之极颠谓之峰,谷之云霓则为岚,又是一年峰岚时。物理人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四只参赛队伍最终有三只闯入决赛,他们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物理梦,峰岚情在动感的表演中得以彰显。让我们期待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队伍能取得好成绩。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