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实验
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虚拟实验>>正文

大气压等离子体射流聚合物表面亲水性研究虚拟仿真实验

时间:2019-09-19 作者:

  大气压等离子体射流聚合物表面亲水性研究实验项目,是我校面向物理学院本科生开展的研究性实验项目。该实验依托我校等离子体物理国家重点学科专业和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力量和设备基础,强调培养学生的研究性、创新性能力。由于设备、条件有限,不是所有专业学生都有机会进入实验室操作。

  通过虚拟仿真此实验,拓宽了本校非物理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对大气压射流等离子体的认识,培养了学生知识更新能力和科学适应能力,发挥了我校物理学院的科研优势。

 




 

提供以下三种运行方式(均需选择“微信登录”):

1 移动端操作

  • 苹果手机直接应用商店搜索MLabs免费下载

  • 安卓手机,首先关注“DUT基础物理实验教学中心”微信公众号,PhyLab中点击 MLabs下载

安装好MLabs后,选择“微信登录”,首次使用需输入手机验证码;如选择“游客登录”,只能认识仪器,不能操作实验。

 

2 电脑端操作(支持win7、8、10)

在联网的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网址(),下载安装包,按照以下方式进行操作:

不要删除文件夹中的文件,直接双击MLabs.exe文件-运行-选择“微信登录”-微信扫码-若首次使用需输入手机验证码-进行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