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教授会


发布时间:2013-11-07    来源:    点击量:



  

       我校以《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大连理工大学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2010—2020年)》为指导,制定了《大连理工大学师资队伍建设“十二五”发展规划(2011—2015年)》。我学院结合自身特点制定了“十二五”发展规划以及“人才引进指导性计划(2013—2017)”。为深入落实人才引进计划,进一步改善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以学科、专业、团队(基地)规划为牵引的师资队伍建设。11月5日,学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教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赵明山教授主持。

     首先,赵明山院长对本次人才规划的意义及思路进行总体部署和动员,希望各个一级学科负责人能够严格按照“按需设岗、按岗聘任、岗变薪变、定期考核”的原则,建立科学合理的人才梯队和培养体系。

     其次,常亮副院长对本次人才规划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诠释。

     然后,丁洪斌院长就岗位设定因素发表自己看法,希望各个学科或团队能够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项目、平台建设等方面来规划未来五年的人才梯队。

          

       最后, 刘金远书记再次强调本次规划要和十二五规划及定岗定编紧密结合。

      各学科在做完基本规划之后,学院将召开人才引进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确定后,作为今后学校及学院招聘及有关考核的标准。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