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祝贺我院应用物理学专业进入国家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6号),我校共有21个专业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7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物理学院应用物理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本次评选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首批评选,经各高校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认定的。首批共认定了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中央赛道1691个,地方赛道2363个;认定了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应用物理学专业继2018年入选辽宁省首批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后,再次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体现了学院积极配合学校大力推进一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成果。



大连理工大学48个专业进入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大连理工新闻网 http://news.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