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中国籍教职工开学报到流程演练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    点击量:



3月13日,学院党委接到教师工作部演练通知后,第一时间确定工作筹备队伍,明确了负责人(党委书记王正汹、党委副书记于艳敏)和参与人员,结合通知(含3月15日修订内容)中所提到的若干情况,编写了包括21个场景在内的演练脚本,按照学院工作实际分配角色。

3月16日上午9点,演练在学院319办公室门前正式开始,王正汹、于艳敏、徐萱、佟西原、林建舫、宋丹阳共6人到场参与演练,人事处田琳、厉龙、姚岚3位老师在现场检查指导。演练重点模拟了教师进校过程中出现发热等症状、教师在家中出现发热等症状、教师在线上办公系统填报个人行动轨迹表等场景,期间指导组与演练人员共同探讨了教职工开学报到流程尚存在的问题与意见。之后,指导组在林建舫的陪同下转至三束实验室,对实验室的运行状态和防控条件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演练结束后,学院参与人员对教职工开学报到系列流程做了进一步的集中探讨,形成6条反馈意见,由学院领导班子审定后上报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