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    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班子、党委委员,受表彰对象和近期新发展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于艳敏主持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启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汹带领全体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到会的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福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陈茂笃先后宣读2019-2021年度学校、学院“两优一先”表彰名单,2021年党内工作与活动表彰名单。

伴随着昂扬的进行曲,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委员依次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学院抗击疫情工作先进个人、学院“课程思政”研究课题立项奖、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大赛及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颁发证书与奖牌。本次大会共表彰个人与集体荣誉106项,在建党百年之际集中体现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作用发挥的充分认可与切实激励。

学院党委书记王正汹发表讲话,总结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致以祝贺与感谢,向学院全体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使命光荣,任重道远”的三点要求,号召全院师生“心怀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观看电视剧集《理想照耀中国:真理的味道》,感悟《共产党宣言》首本中译版诞生的历史故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历史时刻到来之际,物理学院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精神,积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以此矢志初心、蓄力奋进,用更加扎实的党建成效助力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献礼建党百年。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