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2023年广西壮族自治区和辽宁省朝阳市本科招生宣传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2    来源:物理学院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吸引优质生源,提升宣传效果,现面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招募广西壮族自治区和辽宁省朝阳市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一、招募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全体教职员工,招募类别分为驻点类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及非驻点类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两种。

二、工作内容

1.驻点类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面向广西16所、朝阳市3所我校的优秀生源基地校分别成立驻点工作组与基地校建立和保持长期稳定的联络渠道,报名驻点类的老师作为驻点工作组成员长期保持与中学沟通联络,在驻点负责人的统一筹划下参与基地校走访和宣传。

优秀生源基地校名单

省外:广西壮族自治区

南宁市第二中学、南宁市第三中学、柳州高级中学、柳州铁路第一中学、桂林市第十八中学、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广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桂林实验中学、玉林高级中学、钦州市第二中学、桂林市桂电中学、桂林市桂林中学、百色高级中学、柳州地区民族高中、贵港市高级中学、北海中学

省内:辽宁省朝阳市

朝阳市第一高中、朝阳市第二高中、北票市高级中学

2.非驻点类招生宣传工作人员

(1)高考前走访宣传工作

参加广西或朝阳市生源基地校日常走访宣传工作,或有意拓宽我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或朝阳市招生宣传渠道,自行联系、走访除优秀生源基地校以外的其他高中开展宣传(招生组提供宣传材料并协助办理报销事宜)。

(2)高考后集中招生宣传工作(6月20日前后开启)

1)参与各省招办、招生机构、高中组织的线下招生咨询会;

2)参与主要生源地驻点咨询;

3)参与各优秀生源基地校组织的招生咨询会。

具体安排大约在高考前后陆续排出,请有意参加的老师关注微信群通知。

三、工作要求

1. 热爱学校,热爱招生宣传工作,能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服从招生组的统一安排;

2. 能够按时参加招生宣传相关培训,了解学校历史发展、人才培养、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主动学习掌握本年度招生工作政策;

3. 具备较强责任心,作风严谨,原则性强,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4. 身心健康,能承担出差任务。

5.参与高考集中招生宣传(6月-7月,下同)的工作人员原则上需在招生网公布本人手机号码并进入相应省份招生宣传微信群,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跟踪指导考生志愿填报。

差旅报销按照学校差旅费报销相关制度执行。

四、报名办法

本报名渠道长期有效,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11997133/1b29/,填写问卷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参加本年度高考集中宣传的老师请于5月31日12:00前完成报名,对于责任心强、有较强表达沟通能力及丰富招生宣传工作经验的教师优先考虑。


未尽事宜请联系

联系人:张弛

手机:18525449935(微信同号)

感谢您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支持!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