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物理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    点击量:



20218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名单,物理学院喜获丰收,共获批1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包括一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九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六项面上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是桑超峰老师。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是:高威帷、王敏焕、王高仁、刘桐、张权治、王亦农、黄灵玺、彭邦发、袁会真老师,面上项目负责人分别是:韩永昌、苏艳、于长水、付伟杰、张卫宁、彭伟老师。

我院在基金申请中继续保持着很高的资助率,如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率64.28%9/14),反映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果。并且一方面说明我院青年教师积极进取,研究成果喜人;另一方面也说明我院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基金命中率方面的举措十分得力。尤其是学院一直在有针对性的对各位教师进行指导,今年6月学院邀请了专家对桑超峰教授进行了答辩指导,值得可喜可贺的是,桑超峰教授此次获批了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恭喜获得资助的各位老师,也祝愿各位老师在国家基金委的支持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多更好的研究成果。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