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物理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    点击量:



  为着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面提高教学质量,鼓励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促使一批优秀的青年教师脱颖而出,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物理学院响应学校号召,于1020日上午在物理楼425会议室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本次竞赛由副院长于长水教授主持,邀请了刘金远教授、李雪春教授、张家良教授、秦颖教授和李淑凤教授担任评委。

参加竞赛的教师分为理论组和实验组进行。通过精心准备、认真备课,各位老师充分利用了各种现代化的教学手段,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显其能,展示了所授课程的魅力与风采。各位评委老师针对讲课内容,不分巨细,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最终,张佼,吴兴伟,关放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梁瑜章等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其中获一等奖的老师将被推荐到学校,参加11月下旬的校级竞赛。


物理学院

2021.10.20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