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通知 >> 正文

物理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讲课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大连理工大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通知,物理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安排如下:

参赛对象:

1. 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师风良好,热爱学生,为人师表。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 1 1日以后出生)的教学一线任课教师,授课对象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3.原则上,未参加过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适龄教师必须参加。鼓励其他教师积极参加。

要求:

1.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分为理科组、工科组、文科组、实验课组。参赛教师可根据学科分类及课程特色选择一个参赛组别。

2.参加比赛的老师,需准备一节17-20分钟的课堂教学内容。可根据各自参赛课程需要,自行携带教学模型、挂图、激光笔等教学用具。

时间:拟定于1021日前后

  评委根据评分标准(附件1),推选1-5优秀青年教师参加11月下旬的校级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相关活动,按照往年惯例,学院对每名参赛老师给予一定的办公经费奖励。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物理学院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 电话:0411-84708370